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今天

今天看了两套戏.

跟Bong Bong班看了《孔子》。
蛮好看喔~
别担心,这套戏绝对适合香蕉人看,反而那些不是香蕉人的,要尽情享受此片戏的话,可要在文言文理解方面下些功夫了啦~

好想再看多一次~xD

只是。。。。。。。
打仗那几幕用了电脑动画,感受不到那鸿大的气势,对我来说可就破坏了整套戏,美中不足啊~

大致上是好看的~
有书吗?哈哈~

没吃午餐,就赶去看下一场-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呵呵,老实说,我完全忘了这是什么故事了叻!

哈哈!

说回《孔子》
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还看不懂有些暗笑话。
只知道孔子在放暗箭讽刺人~
Bong Bong 和 Zi Yi 笑,我不是跟着咯~
唉~
我这种人就是笨到给暗箭刺死,都还要阎罗王告诉我怎样死的叻。

不信?

别谈暗箭,谈明枪

炸弹

酱多年给人家炸,还是不惯给人炸。
披甲都炸到千孔万洞了,那什么来支撑?
不就是我那颗玻璃心咯~

所以,鄙人寒请各位英雄高抬贵手,以轻炸为重!

暗箭,明枪

今天遇到极多认识的同学~

遇见那胳膊宽大脸带环光上下有肌小人
跟我姓吴的,大家心知肚明!

好了,家里两老又在那高喊“SPM!”的口号了。

作文还不知如何写,我这种常回望昨天的人,如何写出一篇内容正面的《留给明天》叻?

唉,读书时间到,一起来倒“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