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善欲人知,非真善。

Yay!!!
我看完了我人生中第一本爱情小说!!




我在这里-RaInSpace

3701

对了......说过要当和尚,要戒口了~


====================================================================


哀莫过于心死.
心死.
就让我这大恶人教你们如何“心死”

你可以............




















没什么。
原本想写些负面的文章。
听下歌,给朋友打扰了一下就没心情写了。
反而写到那些"废"料。

谈到部落
想起那天文杰提到我部落在那么多朋友里是最Interesting 的。
哇~

其是我只是天天Update罢了。
内容真正Interesting的,是那些Diam Diam 不写的咯。

这世界,就是酱
肯抛头露面,施舍自己所知的,一定没比没酱做的更厉害。

笨蛋

我还是要说,自己蛮笨的。

从小到大,驾车就只会猛踩油门。
遇到转弯
IQ高者则来个飘移,哇!240kmh不用煞车都搞顶!
底者则.......凶多吉少........撞墙啦!

我不会撞墙。
因为小学撞够了。

本性已经很糊涂,迟钝了,还遇上那些“王霸”

一到三年级
无自主之见,事事跟风,拳拳事乡里小人。
像狗那样,拍那些很酷,很自以为是,当然,脑筋转得快,也相当能文能武人的马屁。
最惨!还当他们为至好之友。

跟他们分享心事,换来的只是连绵不绝的轰炸讽刺讥笑

情况像。。。。。。。。
Ah!拿Justin Lim当例子最好不过!
对,我当年就想Form 1,2,3的 Justin Lim.

不止叻!还被班上的人炸叻!

其实我有听觉问题,或是头脑Process慢,要几分钟后才明白。
才不要当Justin Lim!得想个办法在这生存!!

所以我学会了
人家讲什么,听不道,不清,别问,就当你明白,不然又被轰炸。
要帮就帮到底,别让人家看不起你!

善欲人知,非真善。

懂了我死穴了咯?
算了,点死我就算~

四到六
很好!终于结了义兄弟了
至上有些保护,但有时还是敌不过那些人

唉~

你看!
小学信心都给人炸到粉碎了。
中学,
还要讲?

唉~
累了。
不想写了~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