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

硝山这很多人都回家了~
像以前那样冷清,冷到晚上炮仗声一个都听不到。

也好咯~
没那么多人挤mamak档
没那么多人挤大河戏水
最重要的是
没那么多人争着电脑用 xP

今天没什么节目
不是电脑就是电视
以前我是拜喜客(bicycle),骑着脚车到处乱走。
现在?
跟你讲,全村凡是是十三岁的都会骑Motor.
我骑脚车还不给我亲戚讲!

晚上雨停后到了我舅舅家拜访。
在那儿品茶尝肉聊天地。

讲什么保险啦股票啦投资啦。
我什么都不懂,投资?
哈哈,也不懂。
只懂得我这人不是被人家投资。
我是烂股,有跌无升。
要来买,来咯~

哈哈!
你们的初四过得怎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