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呜呼哀哉

好久没写华文部落文章了!
更久没乱用词了!

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
讲我个人的事先吧!

自从老师知道something~后,我就注定成为了“炸”料了。
今天的进修班就中“炸”了咯!
Bong Bong Nation 的轰炸机从十万千里来,投下十万八千粒原子弹。炸到~ 笑到~

很好玩~ 所以我说当“炸”料叻也无所谓的咯~要炸得开心~ 大笑~ 笑到肚子痛也好。
这就叫做“炸”的好玩!

Woohoo!
今年做事总不起劲。
老了啊~
不是心中的“火”,你可能叫爱,捐了给她啦!

事实上,我没什么变到啊!
没她的时候也不是一样找人sms到PK想的东西也不是这样random~

所以说,我这人无药可救的咯!
像那G44 bong liao 我的T- cell 呵呵!
Masuk ,mati了咯!
而且EQ又这样低,没有self motivation(fail bio 的一定看不懂!)的人。
这种学生还能的救?!
所以,

呜呼哀哉!

家人?
弟弟刚偷了我的钱包,领带,nametag。
有一天我不打死他握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父母,每次文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就“不要问这样多!”
这样教孩子不就厄杀孩子的好奇心吗!
看来也是,
呜呼哀哉咯!!

讲讲朋友。
现在的15死党,散到12+3了咯。
变到~
C.Cleng又重拾心情,开朗了许多。
当然!坐在JJ附近还Emo啊!真的可以跳楼了啦!
其他?就只有“HI!”一下罢了咯~

我班的?
看来只有晓宁和文杰等,此人陪我过高中五的生活了咯。Miri来的
噢!还有欣宜和Mari-on。
呵呵,每天给他们整到~
看我的英文会进步吗~ 她们是个很好的英文老师噢!

没上网好几星期了。没面子因为我的面子书也死掉了。
也没和那么多人接触了~

朋友似水。
我?
只是块河底的石头。
意大洪水就呜呼哀哉!

学校?
也不是这样死咯~
那姓Liew的包租婆在那吠咯~
将来必定是个人人dulan的哦把Obasak

功课?
英文老师很喜欢spam无聊的功课。
准时交?没问题!下个星期!一定做完!
所以说当年我老豆甘愿ponteng去河边读书!
物理?
老师讲废话!
道德?
吃夜香!

老师讲很多老师beh tahan我们班。
没法咯~

学校?老师?
呜呼哀哉!!!!

生活都是这样艰难,闷得咯~
所以逆着水流向上游?
抱歉,那姓吴叫伟恺的做不到的咯!

也只能
在这喊
呜呼哀哉!!!

P/S : Anyone got CHERUB that series? can borrow and where to buy?! Make sure the place u've mentioned got that book arh!
NO P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