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Feelings

好久不见!!足足两个月没写blog了!!XD
没时间写?只是借口~有心就会写!

最近真的很忙....
商业管理科那边忙
DJ Club 那边又忙
刚好现在又在考试
东南忙,西北忙!
等下八点晚上还有考试叻!!
我还没什么读到........

管不了了,这只是个midterm......
还有机会把分数保持在3.7就好了....

这次上来........埋怨的来来去去也就是那几个....
Haiz.......好多副能量啊....


来到恋爱这一科,不知道拿F拿了多少次......
像往常的一样,没勇气,可是还想继续试下去
结果着火咯!烧到自己没关系还烧掉人家的心
你说像我这种人是不是应该吊起来打???
还是受不住别人的眼光,我知道!人家的眼光不用理的!!!
知道了有能怎样?改得了嘛?
每次恋爱,半途而废,更死!!
看到这篇的你,记住,千万千万不要喜欢上我,更不要给我追到你;就让我尝尝暗恋的滋味,给那种滋味痛死就算了!也不要你跟我一起陪葬.外面大把比我更好更独特的人,3billion people里面你找不到??那么你可以不用去理Collision Theory了,更不用相信这Theory是真的了

还是做回好朋友最好,不必理那么多~~

好了,周公来敲门了,晚安!

R.I.P.以前的吴伟恺.......





1 comments:

Zi Yi says:
at: December 15, 2011 at 10:04 PM said...

暗恋,眼瞪瞪得看着那女孩跟别的男孩交往,爱上别的男人,被他伤害,三番四次地伤害,你都时时刻刻在她身边逗她开心,听她投诉,她却还惦记他,想念他,要跟他和好……我知道,那感觉,很不对,彻底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