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猫咪

蔚蓝的天空,配上微风习习的天气
正是骑铁马的好日子

路上
见到很多猫咪
都是很平常的现象

毕竟这是马来人比较多的地方

宠猫的数目也满多


路途上遇见了一只很小,
可能才出生了几个月的小猫

它那副可爱的样子,直接融化了我冰冷的心

不知道它在干嘛的,一直在马路中咪咪叫


刚出世可能还不知道马路如虎口这道理吧

身后来了一辆车
我赶快把铁马停在一旁,抱起那只小小的猫
它很轻,很小,很可爱
重量有如你家最小的字典那么重
你说如果我不去抱它,它不是会给那辆车.............


不知道又是哪家的主人那么不负责任

好想带回家
但是如过带它回家面对那只母老虎,分分钟给她丢掉
算了
还是放进幼儿园

希望给那些天真有爱心的小孩照顾

至少我没像某种无良心的人类


讨厌!!给我时间写啦!!!


It really looks like this you know!!So cu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