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It's Friday!

你以为我会再听你千篇一律的"批评"和"劝言"吗?你不必教我怎么做.我知道该怎么做,我需要的是能起心火的鼓励,而不是唠叨!!

你们在家,我不怎么玩电脑,就是你们在,无时无刻地讲我!
你忘了我多少岁啊?
还是你不懂我现在面临着什么时期啊?

Haiz~

Heading back to kampung till Sunday~
So will temporary stop online.....Permanent also boleh de~

I'll be quite bored....Do drop in a sms!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