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杂集

"要读医科吗?有便宜的哦!"

"不要"

医生
医生给我的影响很差

其实救人吗,也有很多方法,一定要做医生才可以的咩?

我有个怪性
虽然本身不是某委员或负责人,我是很乐意帮助
但是
当了委员/负责人后,我就没你所想像的酱好了

*********************************************************************
当人家述说他们的感觉,困扰时,多数时间我都会想象自己是那
然后,再开药方。

所以,我在很多不该去做研究的地方做研究。
思想开放的,自然接受我这种怪癖。
思想较保守的,

只是想跟你们说,I just want to help,al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have been through.

老实说,我,有时,真的,很想,做,MOLLY。

*********************************************************************
今天办了的Kursus,让我下了个定论。
不论是马来人,华人,印度人掌管,种族主义永远离不开这国家。

别忘了,在这群营员们,有些是马来人,印度人,或着是香蕉人。
你们竟然去大唱华语歌!
你知道人家的感受如何吗?
人家不只感到自己好像被边缘化似的
最重要,人家会误会我们!

难道,你没当过马来西亚的华人嘛?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要改边人家怎样对待我们,就要先改变我们对待人家的方式。

*********************************************************************

今晚出席了Wei Jenn的生日派对
在Tropicana Club House
去到不怎么开心

不知道啦
才知道人家是超有钱人的女儿

我很不喜欢,更不自在花有钱人的钱。
其实,有太多钱,也蛮可悲的.........

人家的快乐时光,是我的抑郁时刻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参与这种派对
下次,不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