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在学校,

学长与童军的崛起,搞到我几忙。
放下这,就会给人砍
放下那,就会给人炸

今中午我以觉得我人好像是童军的外人了。
一个,一个地酱走。
现是建原,后是我。

学长方面?
都已跟阿头不同班了
闷到....
都不知道该找谁聊。
以前来个烂gag,KY JJ 我们这班就笑到like nobody's business
现在?hahahahaha!自己在自言自语就有。

在家
没人时做到HEH酱
某人帮忙时又讲没做事

酱我该去哪里呢?
不知道

那LED TV 广告说得真好

"The last day of our freedom is the day we've born.Then,we're boxed in,constrained,coerced, and tortured in a legal way"

后面是我加的.

没什么,发泄了也改不了事实.
唉,呜呼哀哉!



1 comments:

Unknown says:
at: January 6, 2010 at 8:03 PM said...

不要被现实生活打沉,加油吧!
学习在班上,用另一种生活方式,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