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这些日子,特别的忧愁.......
好像.......心中的热情又灭了.....
其实像这天的到来......我也预测了.......
想我这种快男,耐不了多久....

可能是AS了那么久,突然焦点没放在我身上了,感觉不习惯.......
其实有很多劝告,都是自己讲给自己听的
如果自己听就好

老师教我们Free Writing.....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不可以complain乱!!
在DJ Club的日子也算不少了吧.....
有快乐,有emo......
诚实的来说.....看起来不是很多快乐的事情....
有时候觉得他们真的太强了...跟他们在一起,好像变成了哑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或许我们不够熟吧?
或许我还不够成熟吧?
或许我不会说话吧?
或许我不会说笑话吧?
或许我怕被他们批评吧?

今天Duty,看到了brochure 上写着"Be confident being yourself"
其实在想,真的可以吗??
我很怕被批评的叻.......即使senior讲笑,多多少少都会收到心中.....
加上看到,听到他们在背后中插的好几个像我这类的怪咖......心中都觉得不舒服....
看来,我可能被插了自己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在意人家的眼光......>.< 更不想被列入某人心中的”串“名单...因为自己本身也不喜欢那样的人.....

一直以来都很想做回自己,
真想什么时候想疯疯癫癫地就疯疯癫癫
想什么时间静下来就静下来
不管形象,样貌,穿著,打扮,思想,动作
可是拆掉那副面具,还能做回他们接受的MK嘛?
你们对我说....要在Club里面找个定位.....又和我说我找到了......
我心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和她在一起了才得到?那么我宁可不要这种定位!!

还有你.........真的是很感激你对我那么好.....
可是自信时高时低.........我不知道能不能走完这条路.....
觉得亏待你很多......
可能我还不习惯两个人的生活.....
有些事情,不知道该不该和你分享......
真的很不想像以前那样......>.<

看起来我蛮需要人开导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