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Holiday Report

今晚害羞的星星把自己藏在云朵后面,不透半点光。然而月亮还在满天弯云朵的夜空上,假扮太阳。
躺在公公家外的摇椅。乡下时间过得特别漫长。在这个懒洋洋的新村,生活给我这KL人过得特别闷。 公公家是填了架电脑,但永远都轮不到我动。唉,算了。夜下静思,脑里总想着深心写的那篇文章。其实,火死也,自然就无心做事。哈哈,好久前, 斌说我做事很有爆发力,没有Stamina.哗!中!但我这笨蛋现在才发觉。不好听来讲…就是我五分钟热度咯。。。算了。
静静一个人思想,我回到了我的无人荒岛。啊!不如就命名为“不知道”吧!抛开所有烦恼,你说,几好呐?!

Erm~Wrote that piece down on phone and I need to thank her for keep it for me to put on blog

xD You know who adi rite?


Let this cools down,low profile kay~






Tah~
and Sunway's outing
It was GREAT
Hehe~
Very high pro. le so ~ xP

Next
Tmr~
Gonna meet up with my 4 years didn't see de Mun Choong friends and my bros!
YAHO!!!

Jan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