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Fireeaaaah! 火!

生活离不开火。
好啦!现在有什么Induction Cooker 不需要火什么的。
Heh!不能!我不能没了火!
没火我就会死的!

火。灭,是迟早的事。
何谓迟,何谓早?
早,就是今天,严格上来讲是最近。

要知道,我依赖性很高。
以前可靠妈妈叻~
幸好把火的种子种在我心里面,放手后还可以像Guided Missile 酱飞.....

飞久了,燃料没了,火也就小.
速度缓了,
干什么事都不起劲,
有时有点不大想参与任何活动的感觉。
就连聊天也......懒得谈了。

今天无所事事的在Bilik Media里,
想到自己好想要的事情。
假如,
政府.......不,就当飞机掉入大海,我漂流到一个无人小岛~
在白白的沙滩,自己搭个木屋,自己发明用具,靠自己生活~
饿了,到海打鱼,累了,就躺在细细嫩沙上睡觉~

远离人群的拥挤,眼光,批评,谣言~
远离城市的冷漠,邪恶,自私,自大~
远离世界的矛盾,悲,哀,苦,爱~

我,就自有我
我,也能做会我自己的我
人类本来就是动物,只是动物的本性慢慢地被*社会与人性*掩盖了。
*有待研究及体验
大灾难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人的本心了啊!

梦完了。
想诉苦都没人听,算。就当着我当着没人要听可以吗?

黄老师那天竟然叫我去找女友!
说酱我才有劲!
哈哈!如果这行得通的话,我就不会在这唉声叹气了啦!

可能是你没有在的原因吧!

~~~~~~~~~~~~~~~~~~~~

好,回到那个 Guided Missile
慢到就快要从天上掉下来了,高度慢慢地低,再低,再低!
Bang!Touch down!
掉在地上的Missile没用了。
就像我一样,
没了火,我就快要掉下来了
没了火,我不只是庸人一个罢了吗!
没了火,我不就像死人酱,躺在那边罢了咯!

烛火消失的那一天,也就是Michael Khai 死的那一天!

(这里要用匿名,不然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