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Snapshot of me,yesterday.

唉......最近有好多心事......
要是我是以前的伟恺,早都把这些事放上部落格了。

现在的我,不知为何常把心事放在心中......
可能是失去诉苦的对象
可能是自己对外界改观了
可能是自己太完美主义了

把心事,说
给朋友听?听了他们又能够怎样?最多不是oh.......或o.O
给家人听?他们落井下石就有啦

唉..............
电脑问题,从我第一次接触电脑的那一年到现在,美丽过我脑中。
XP crash 啦,virus 啦,这些问题虽然棘手,但只要抓到那个‘concept‘就可以 ‘百战百胜‘
以前电脑慢,没办法咯......换了部新电脑,用了刚好一年,问题又频频发生了。现在不再是软件问题而已,连硬件都天天跟我作对!最近一个闪雷就挂掉了我的电脑。问题修了,又跑出另一个来!
永远都修不完!
我的天啊!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快又不需要我再烦的电脑!!!

爸说过不会再出钱修电脑了。妈说过这男人很吝啬.......没说错吧。现在只好由我的零钱咯......打算自己送上ALL IT 给他们diagnose先......看来要花上好几百块......

我知道建园想帮我,可能我不想面对啦。
不想想,也不想提那个人。

0 comments: